浔焉🌸

凹凸主瑞金
长期咸鱼脑内干涸状态
大号lof@八蔚照楫🌸

【凹凸世界】动物饲养日记Day2

·在栖海海的催稿中我终于憋出来了...
·角色动物化
·接栖海的Day1@栖海住在深海 
·欧欧西...
·全文cp瑞金雷卡雷祖(微)
day2不涉及雷卡(因为我不会写.....
Day 2
第一天算是有惊无险的度过,即使我的花盆翻了,我的桌布被掉下来的猫一同拽了下来,金一路带着泥脚印,从客厅踩到房间。但好歹,没有聚猫斗殴之类令人心烦的事情发生。收拾收拾东西,以后也就由他们去了。

既然选择做了一个铲屎官,就必须具有一个铲屎官应有的气量啊。
心态平和地坐在沙发上,耳边是此起彼伏的喵和汪叫声,突然觉得我这个人类显得有些多余了。

扯回正题吧,说些什么,等丹尼尔老师回来,也好了解了解他机智的学生是怎么管教这些调皮鬼的。

我第一天的时候并不是很能分清这些小家伙的名字,但如果大清早上就开始趴在窗边享受阳光的一定是嘉德罗斯了。

创世神曾经说过,十个橘猫九个胖,还有一个特别胖。但所幸嘉德罗斯不是剩下的那个,他只是脸肉肉的,所以我也时常趁他享受阳光时去戳戳他的脸,不过很可惜,他警觉得很,手还没伸近,就立马抬起头,用圆圆的金黄的大眼睛瞪着我,呜呜地低吼着伸出爪子想挠人了,明明是最小的那个,凶狠的架势却不输他人。不过好在我的反应也不慢,那只金色的肉爪子最终还是扑了个空。逗他的次数多了,就像我们俩的一个反应游戏了。

格瑞是这群小家伙里为数不多的白猫,奶白色在其中显得格外明显。格瑞对牛奶有着极大的热情,所以我也曾开玩笑说,格瑞怕不是牛奶喝多被漂白了。在指南里有一条很特殊,说是如果你找不到金了,只要找到格瑞就行了,因为一般格瑞在哪里,金就在哪里。那么万一两个都躲起来了,怎么办?指南的下一条并没有说。不过格瑞一直都是这么个冷冷的性子,不爱讨好人,也不跟着别的猫闹,看起来是个懂事的孩子,我就不用担心他会不见了。

格瑞一直都是一副独行侠的做派,我也担心过他是不是会不合群,可我后来却发现,他和金倒是磁铁一样的牢牢地吸在一起。金和格瑞完全不同,他永远是一副开心的样子,爱四处乱跑,爱玩爱闹,看见飞在草丛上的蝴蝶要去扑一扑,我洒水浇花时也喜欢凑到跟前,用爪子在空中招呼两下,然后全身潮潮的又被格瑞叫回去了。倒也奇怪,金和格瑞呆在一起,就立马乖了起来。凑在格瑞身边,不停地转来转去,圆圆的脑袋也常常凑上去蹭蹭格瑞。格瑞从未阻止过,随他蹭的自己的毛也变的乱蓬蓬的。格瑞脸上没什么表情,可翘起微微摇动的尾巴却出卖了他的内心。鉴于他监护人的职责做得十分到位,格瑞在我心中的形象更加光辉了起来。

这群小家伙里,有三个特别执着的。卡米尔、安迷修还有雷德。
雷德最为明显,每天在祖玛身边团团转,叫个不停。比较可惜的是,祖玛很少理他,尽让他自娱自乐了。雷德似乎对祖玛的冷淡察觉不到,跟着殷勤的很。雷德唯一安静的时候就是在祖玛休息的时候,雷德会静静地靠着祖玛躺下来,然后一动不动地看着,没过多久,也就这样头靠着头睡着了。我常常担心祖玛会不会不耐烦,在我仔细观察之后发现,祖玛也是理过雷德的。
安迷修对家里的那个木制玩具马情有独钟。围着木马直转悠,只要周围没有别的猫兜兜转转,安迷修就开开心心的蹦到马上。他的绅士做派更让他像个威风凛凛的中世纪骑士。
卡米尔对甜食执着得很,所以我也变得警醒起来,绝对不把甜品放在桌上,不然也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有一双眼睛在某个角落伺机而动。吃太多甜的对猫可不好,但我挺奇怪卡米尔为什么吃也吃不胖。这太让人羡慕嫉妒了。
这一天快结束的时候,我把这些四处撒野的小精灵们赶回丹尼尔老师的家里,格瑞揪着玩得脏兮兮的金走进家门。雷德跟在祖玛身边上蹿下跳,即使祖玛都没有看他,他也一样兴高采烈。雷狮的那个小分队一如既往地吵吵闹闹,佩利混在里面倒也不怎么违和。嘉德罗斯这次没有走在前面,他在最后慢慢地跟进来,自带一种睥睨众生的气场。然后突然停下步子,抬头看了一眼门口的我,陷落在他金色的眼睛里,我看见了早上残存的阳光。

-End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妈诶再也不想填坑了.....雷狮没写是因为我困了(划掉)
这流水账一样我真的没眼看....关键我还不想修(划掉)

评论(3)

热度(38)